【脑洞】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

    首先先说一下我本丸的情况,我是日服婶,先捞出了阿尼甲然后又来了三把弟弟丸。

    尴尬的状况。

    然后暑假有一天我突然又锻出来一把阿尼甲,我狂喜乱舞啊,就跟我一列表说了。

    顺便他是混国服和阴阳师的。

    我打过去一串啊我又出阿尼甲了balabala,就看他正在输入正在输入正在输入......好久,然后发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刚抽出来个茨木。”

      人间惨案。

      2333333333



      另一个列表,吃三日鹤。

      我吃鹤一期。

      那天我们聊了会丰臣组的话题,然后她说“这三个人修罗场像青梅竹马+法定夫妻+合法同居”

      我想了一下......真尼玛带感,三个人排列组合来一场狗血虐心爱情大戏不是不可以啊。

      求有没有太太写?



      我混es,厨会长那种。

      那个混阴阳师的厨一目连。

      于是我们就一起听光叔的抓(毫无逻辑),并再也无法直视数珠丸。

      抓马使我快乐嗯,向全世界安利花降楼。



      说到抓马,不是有一个男子高校生的抓是立花和田丸吗。

      然后新刀cv立花。

      我把列表拉进小龙一期坑了怎么办?

      没粮QAQ

      

说了不知所云,没了。

......并不知道这东西怎么打tag,随便打的,有问题麻烦告诉我一声。

感谢观看(并没有人看好吗)。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